« Home | 第一篇留言 » | 作為一個開始 » 

9/04/2006 

這樣的一天














終於還是成為真正的大學生了
而這實在是太累人的一天
迷了三次的路,重點是事情發生在如此「偌大」的理工校園
有誰就指稱我是那種到了三年級還是有辦法迷路的人
面對事實的全部我就覺得沒有否認的可能
老師和同學們都是不錯的人
只是我實在沒法在這樣的環境裡放鬆下來
愈緊張就愈恐懼,於是益發疲憊
我就害怕總有一天我會成為我所討厭的輕浮的人
為此我就發現要阻止自己變得更吵是太難了點
而過份的早出晚歸似乎是令情況變嚴重的主因
其實如果連我這種一星期有四天假期的人都會覺得太累
我真的沒法想像上六天課的你們要怎麼辦
當然這問題實在是太難了點,對我這種沒法不迷路的人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