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第二日 » | 呂中的陌生人s » | 真的成了最遲來的那位... » | 差點成了最遲來的那位 » | 開學la~ » | V-6 » | 這樣的一天 » | 第一篇留言 » | 作為一個開始 » 

9/06/2006 

我試圖轉變風格
















這天是我的第一個dayoff
昨天還累得要死的我立刻就跑出去玩了
雖然可以去玩是很高興的事
不過早上(?)要起床的時候還是痛苦得想死
跟歌莉看了非常好看的stormbreaker
我承認故事本身實在很不怎樣
不過男主角實在是太帥了,抱歉
(當然他其實是帥得太過份,整件事本身就是「屈機」的,典型超人式英雄電影)
邊看的時候心裡邊大叫「丫athrun呀」
後來發現歌莉也有相同想法的時候心裡又樂得要命
補習之後就去跟ocamp的組員BBQ (說起來這份補習工真的很易做,小妹妹很乖)
又一次覺得他們都是很好的人,反應快但又客客氣氣的
可惜的只是最好玩的那些都跟我不同系,命苦
結果我就用了一天的dayoff把自己弄得更累了,這是活該

PS 你們有空又喜歡的話可以到「範本」改改版面的樣子,不過是要用html改的,操作方面請不要問我,我必須承認我是純種的電腦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