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無奈的晚上 » | 半自由 » | 祝大家身體健康 » | 心理測驗 » | 我的狀態報告 (笑) » | 無聊貼圖 » | 星期六忙裡偷閒--後果堪虞 » | 拎cert » | @**#/$%&*@\\\!!~%&%?$X!!$## » | 走下去的理由 » 

1/09/2007 

我決定走了

那份補習打算辭退了
自從我發現自己總是會被妹妹氣死
而那感覺竟跟被我家弟弟傷到的感覺很像的時候
我就已經覺得這份工是做不下去的了
太上心了總有天會傷心而死

打了封八百多字的信給妹妹的家長
其實我明白要走說一句就可以了
我只是覺得對於自己沒法把她教好
有點愧疚難過又因為不被理解而傷心
只是想在最後一刻再跟他們說一遍
讓妹妹以後讀書可以讀得開心一點點

唉唉果然是太上心了
我這大笨蛋
接下來要找些一星期才見一次的補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