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我試圖轉變風格 » | 第二日 » | 呂中的陌生人s » | 真的成了最遲來的那位... » | 差點成了最遲來的那位 » | 開學la~ » | V-6 » | 這樣的一天 » | 第一篇留言 » | 作為一個開始 » 

9/07/2006 

記得.忘記

建築系學生的生活相信會是忙得令人頭昏腦脹。
九月八日才開始上課,
但單是準備當天晚上的Mass gathering中的兩小時表演環節,
已經迫使我們每天要全日留在鈕魯詩樓三樓的Studio苦戰。

昨天我上午要影趕著用的証件相,
所以自我說服了中午才回去開會。
回到Studio,他們正在製作道具,
聽說他們那時剛完成了一次口頭綵排,
然後下一次是在製作好道具再開始。
如是者,我們從容不迫地做道具,
然後在大約兩時作第二次口頭綵排。

綵排後,有同學提出一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我們的劇本沒有主題和高潮,
原來製作劇本的同學確實沒有經驗,
雖說故事是完整了,
卻沒有甚麼讓人記得著,
只會無聲無色地結束。

然後是一連串的討論。
三四十人的討論令人深深感到「人多手腳亂」,
效率奇低下討論了近三小時,
結論竟然是搞一個fun fair和重構劇本。

Fun fair的提議確是不錯,
但之前的工夫已經花了三四天時間,
現在只剩下不足兩天,
我們即使有時間再寫劇本和排練,
還可以搞一個像樣的fun fair嗎?


這是我暫時面對的情況,
本身已經時間不足,而我們又不斷加重自己的負擔。

還有的是我於9月8日至9月30日,
除了要上課外,
還有單對單約見80位師兄姐,
每位至少傾談30分鐘。
這個九月的時間真的被人抽光。


很害怕遲些我會忙得沒時間找你們,
更害怕會忙得約了你們也會忘記。
昨天我真的忘記了今天約了山羊去唱k,
還一心想今天準時十時回去看他們晚飯後決定怎樣做,
幸好昨晚山羊提醒我。

我其實真的很善忘的,
約了人卻忘記這只是發生過一兩次,
多是忘了帶甚麼甚麼或收起了甚麼然後忘記放在哪裡。

但我擔心我遲些真的很難才見到你們。
會否如嘉琪早前提過,
我們每個月的某天會出來見面,
或先定下一些重要日子作聚會日期呢?

啊!又是時候出門口了,
回來再說!
很興幸有這一個地方。

浩進
9:12am

註:大家就算沒時間組常寫也至少經常來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