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勁樣衰呀我 » | 「踢波先黎落雨............」 » | 記得.忘記 » | 我試圖轉變風格 » | 第二日 » | 呂中的陌生人s » | 真的成了最遲來的那位... » | 差點成了最遲來的那位 » | 開學la~ » | V-6 » 

9/09/2006 

依然范特西.Still Fantasy


雖然已經4點鐘都快要天亮了,
但我還是要說

我買了周杰倫的新唱片啦~~

超喜歡它的說(讚)
這回的曲和詞都做的很優秀哦
還有少不了的當然是獨特的曲風啦~
(說起來也真的不知道怎麼我會愛上這種曲風,嘿嘿)

有poster 送喎~~

買啦買啦...(魔鬼)
呵呵~

咪買左囉~~
你有無買呀~?
未買就快d買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