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我決定走了 » | 無奈的晚上 » | 半自由 » | 祝大家身體健康 » | 心理測驗 » | 我的狀態報告 (笑) » | 無聊貼圖 » | 星期六忙裡偷閒--後果堪虞 » | 拎cert » | @**#/$%&*@\\\!!~%&%?$X!!$## » 

1/11/2007 

我竟然哭了...?

回到cardiff 已經差不多一個星期了,
這一個星期心情都不好~
特別最近兩日更為嚴重~
感覺好孤獨, 好寂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引致我的讀書進度都耽誤了~

哈...最奇怪的事...
我居然在youtube 看了<還珠格格>之後,
一種不知道哪來的空虛感突然湧上心頭,
那種感覺令我感到陪加孤單~
突然間好想哭~
真難理解~
可是我竟然像個小孩子般坐在書桌前哭了~
自到了cardiff 後我還沒哭過呢!這可是第一回了~
很沒用吧~!

P.S. 在youtube 驚訝地發現,
我最喜歡看的小燕子居然有10年了~
真是"大江東去, 浪濤盡"呀!
我的空虛感是來自慨嘆時間飛逝嗎?
or 我在婉惜些什麼嗎?
(嘩...我都唔知自己在說什麼了, 語無倫次!)

唉...下個星期考試了...
4 科...我連一科都沒有溫好...
今次死定了~

我們 v-6 幾時都 support 你

加油 !

我都差 d 想哭 .....

debate + academic + 莊務

> <

我們一齊努力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