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無聊... » | 花痴狀態 » | 我在胡言亂語,我知道 » | 我返咗嚟啦! » | 日影《Namida sousou》(愛與淚相隨) » | 日影推介《只是愛著你》 » | 鬆了一口氣 » | 再來報告一下 » | 我承認我這是在找死 » | 報告一下 » 

7/20/2007 

大家近來好嗎?

我最近還是「自己找事忙」 =_=" (工作的奴僕)

現在要搞「如何與你的子女溝通」 + 「墨盒回收」的活動

再加上 ocamp 同 debate

還真是沒有時間與我積存已久的廿本書好好相處一下

....................

er...........................

呢排看緊lucky star

還真是要熟悉acg的同學仔先看得明.............

我看得明................

是嗎?

我開始踏進這個世界了嗎?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