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報告一下 » | 小通告~ » | 又在這有的沒的喃喃自語 » | 靜茹演唱會耶~ » | 緣來如此 » | 這次是認真的 » | 日本建築field-trip » | 跳到冇命 » | 不敢再不來了... » | 跳啊跳.... » 

5/01/2007 

我承認我這是在找死













由於下星期就要考Final了
所以我又開始了看新的劇集 (茶)
角色們都超可愛欸,,其實也挺有《野豬大改造》的感覺的
雖然劇情發展對白還有表達手法經常都莫名其妙
特別是主角們經常很激動的自言自語地說著心底話那些
看著的時候心裡都不禁大叫「在幹嘛」
實在是非常的白痴,,可是也非常的好看

當然啦Ella真的挺可愛的
而且男主角們都很出色,,呵呵
哇哇哇原來吳尊真的是好帥的耶 !!
我的後知後覺大概,,沒救了吧

還有就是,,我突然覺得
吳尊跟我們平常去的那間salon的老闆
也許長得還滿像的
果然全世界的帥哥都只有那幾個樣子嗎 (遠目)


















看咧就是這一張 (指) 超像的耶 !!
想看老闆本人的請去光顧一下
不過我真的沒收廣告費的啦
只是那裡真的是個好地方 (茶)

好了啦我要回去跟我的acc拚命啦
再見嘍各位 (閃)

(怎麼只是看了一下台劇
說話的口氣都變台灣腔咧耶,,真要命)

哈哈...我是再怎麼看台劇都變不了台灣腔的~呵呵~

好快d讀書la (拍枱)

喂!! 那些不讀書的傢伙幹嘛兇我呀!?
沒搞清楚狀況欸你(指)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