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跳啊跳.... » | 我是來自首的 » | 怎麼現在「標題」變成了「書名」? 1999... » | 那 A 按~~~~~ (常態失格中) » | 勉為其難 » | 又開學了 » | 果然還是不應該讓我太閒 » | 沒甚麼就只是說說 » | V-6(-3)看電影和打羽毛球 » | 塵世間最痛苦既事莫過於此! » 

3/04/2007 

不敢再不來了...

自有米琪的留言後...
繁忙的大家都紛紛來乖乖地寫日記了~
只有我這麼不聽話 (逃)
為了不被有米琪痛宰...
只好寫了(埋頭苦幹)

這是一個性格分析,
希望大家喜歡...
http://www.geocities.com/gadogry/e_index.html

這是我的結果:
測驗結果:
第一型: 4分
第二型: 6分
第三型: 3分
第四型: 1分
第五型: 5分
第六型: 4分
第七型: 4分
第八型: 0分
第九型: 6分

第九型:
平靜詳和﹐被動﹐漠然﹐感受力強。他們會為身邊每個人營造安寧詳和的氣氛﹐讓人覺得安心可靠。

最難克服的執念﹕懶惰 (Sloth)<----超級認同~

第二型:有同理心﹐善解人意﹐樂於助人﹐渴望別人的愛或良好關係﹐甘願遷就他人﹐以人為本﹐要別人覺得需要自己﹐當中有時會忽略自己。

我是第二型
側翼:第三型

我是第四型--自我型(!?)
側翼也是第三--成就型

第一型: 1分
第二型: 3分
第三型: 5分
第四型: 7分(!?)
第五型: 3分
第六型: 2分
第七型: 6分
第八型: 2分
第九型: 2分

第四型的抽離讓他們能不受現實的制肘﹐有敏銳的直覺和創造力。他們很追求浪漫﹐並能透過藝術 (音樂﹐文字﹐美術等) 來表達自己。他們悟性也很高﹐常常有靈感。

擁有第三型側翼的人比較接近現實﹐有時會放下個人風格﹐面對平凡的工作。有這個側翼的人通常沒那麼內向。

最渴望﹕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看透人生(!!)
最恐懼﹕自我身份的模糊﹐感情世界的缺陷(!?)
最難達到的美德﹕平衡 (Equanimity)(!!!)
最難克服的執念﹕憂鬱 (Melancholy)(!??)


嗚,,點解
會中晒嫁,,嗚>"<

哦, 好模糊呢我的結果......

基本性格是第六型,
側翼是第七型


測驗結果:
第一型: 3分
第二型: 4分
第三型: 4分
第四型: 3分
第五型: 4分
第六型: 6分
第七型: 5分
第八型: 2分
第九型: 5分


嗯....所說的有對的也有不對的


需要安全感是對的,
我喜歡在群體裡, 不介意被conform,
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會很拘謹, 也不是說會常常猜疑, 但若對方的樣子有不對勁的地方, 或者曾經對我/我身邊的人做過奇怪不受認同的事, 我就會對他之後所做的一切行為起猜疑之心
這大概是因為我自我保護的警覺性很高吧

做一個有個性的普通人是我的座右銘(好奇怪吧~?), 所以不喜歡受注視, 只會在有需要的時候(通常都是在別人需要我獨有的能力時...例如在日本時幾乎都是我負責問路,買票,取房間鑰匙和付錢, 因為我的日語能力比較好)我才會走出來做領導

喜歡猜想別人行為背後的動機是真的, 這樣好有趣啊我覺得~ 嗯, 這也是身為一個psych major應有的態度吧? be sceptical....

但記憶中我比較少會過度地猜疑, 因為這樣會令自己痛苦, 令自己痛苦的事我都會避開

我會盡情地信任那些我覺得是好人的人(對我好的人), 可是若是他們做的事與我腦海中他會做的事(心理學叫這個對別人的concept做"schema")inconsistent的話, 我會覺得受到傷害或者好害怕

害怕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這根據那個分析, 是第六型人格的人的最大特別的說), 所以我不會主動讓會令我覺得害怕的事進入我的心, 例如, 不看恐怖片

「擁有第七型側翼的人比較活潑開朗﹐肯嘗試創新。」
----這也是對的


九型人格在心理學中是好著名的,
但我做這個測驗也是第一次,
聽說原汁原味的版本有百多題問題,
未做完就先人格分裂咯= ="


喜歡認識自己是我去唸psycho的第一個推動力,
而"self concept"就是我一直在說的「社會心理學」裡面會唸的
所以我就說我喜歡啊無論唸的多艱苦都值得^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