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果然還是不應該讓我太閒 » | 沒甚麼就只是說說 » | V-6(-3)看電影和打羽毛球 » | 塵世間最痛苦既事莫過於此! » | 我竟然哭了...? » | 我決定走了 » | 無奈的晚上 » | 半自由 » | 祝大家身體健康 » | 心理測驗 » 

2/25/2007 

又開學了

農曆新年假期要過去了,明天又開學(雖然我上星期五已經回了學校一趟)。

就如嘉琪所說,大學怎麼像小學般給予學生大量的假期功課呢?
真的認為我們不會自發性溫習嗎?
結果有一些做來做去的功課束縛下,我這個假期又沒有拿起過書本了。
或者不應埋怨,我該檢討一下自己怎會只顧做功課就不能溫習。

總覺得自己自會考那佣開始逐步變懶,
整天想著如何可以無憂無慮過一天,
但之後卻又會自責一番,
因此不能再縱容自己頹廢,
新一年立志該是要勤力上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