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V-6(-3)看電影和打羽毛球 » | 塵世間最痛苦既事莫過於此! » | 我竟然哭了...? » | 我決定走了 » | 無奈的晚上 » | 半自由 » | 祝大家身體健康 » | 心理測驗 » | 我的狀態報告 (笑) » | 無聊貼圖 » 

2/08/2007 

沒甚麼就只是說說

最近總是沒甚麼想寫的
也不是說完全沒有這個時間
只是不知道從甚麼開始生活變得如此平淡
還是說人長大了就覺得甚麼都還好
會讓人覺得大不了到要寫下來的事已經愈來愈少
這樣實在很可怕
難不成總有一天我也會變成那些
很悶很悶覺得生活再沒甚麼例外的人嗎

其實我也只是覺得這裡實在太冷清
所以在說著這些有的沒的而已

說起來,,我今天終於覺得天氣是變熱了
連新年也未過冬天就要離開了嗎
這個地方的季候實在是愈來愈奇怪
衣櫃裡的衣服大概可以365日都不換
反正這裡的夏天長得嚇死人

呵呵我已經很多晚沒好好吃過飯了
大家有沒有時間找個晚上出來呢
自己一個人實在沒有心機找吃的說(遠目)

" 呵呵我已經很多晚沒好好吃過飯了
大家有沒有時間找個晚上出來呢
自己一個人實在沒有心機找吃的說(遠目)"

好啊,一於在農曆新年假期約埋食飯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