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沒甚麼就只是說說 » | V-6(-3)看電影和打羽毛球 » | 塵世間最痛苦既事莫過於此! » | 我竟然哭了...? » | 我決定走了 » | 無奈的晚上 » | 半自由 » | 祝大家身體健康 » | 心理測驗 » | 我的狀態報告 (笑) » 

2/18/2007 

果然還是不應該讓我太閒

在大陸的日子實在是你說多悶便有多悶
這兩天裡實在是閒到要發慌
把Eason的《Get a Life》演唱會看完了兩遍
看了極無聊的《情癩大聖》和絲亳不驚嚇的《鬼域》
帶來的書也已經KO兩本
頭髮也重新燙過了
唉唉為甚麼新年總是這麼悶的呢
嗚我很想念你們和我的動畫 (倒地)

還是等一下去買些新戲回來好了 (茶)

對了大家有沒有做甚麼呢??
雖然1月1日時已經說過了,,不過呢
新一年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我也是哦...
悶得發慌~~
好想去拜年哦...
還有食年糕, 蘿蔔糕甚麼的...(倒地)
我好想吃...好想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