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勉為其難 » | 又開學了 » | 果然還是不應該讓我太閒 » | 沒甚麼就只是說說 » | V-6(-3)看電影和打羽毛球 » | 塵世間最痛苦既事莫過於此! » | 我竟然哭了...? » | 我決定走了 » | 無奈的晚上 » | 半自由 » 

2/27/2007 

那 A 按~~~~~ (常態失格中)

各位,早晨~

宜家早上六時三十分

本人剛好完成主辯稿

並會在六個小時後在開心公園第一次為中大出戰

得閒就來~

p.s. 今日3:10 a.m. 先返到屋企........................

p.s. 2 大家要努力讀書!

p.s 3 希望我可以做到 p.s. 2 的事情,因為我真係希望將來的生活可以好過 D.............

至少吾好餓死老婆瘟臭屋............


p.s. 4 仲有八個星期就暑假 la~~~~~~~~~~~~~~~~~~~

我發現我連這篇的題目都沒看懂(逃)

熙要加油呢~~
雖然是很辛苦,,
可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事而努力也是一種幸福=]

還有8個星期你們的學期就要完了
現在就先別想這一年有甚麼做對了做錯了
先捱過去再算吧

我希望下年可以見到過得輕鬆點開心點的你=]

thank you kaki~

u r right ~

maybe some day when i look back this may be goo in my life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