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那 A 按~~~~~ (常態失格中) » | 勉為其難 » | 又開學了 » | 果然還是不應該讓我太閒 » | 沒甚麼就只是說說 » | V-6(-3)看電影和打羽毛球 » | 塵世間最痛苦既事莫過於此! » | 我竟然哭了...? » | 我決定走了 » | 無奈的晚上 » 

2/28/2007 

怎麼現在「標題」變成了「書名」? 1999...

噢....其實也沒有什麼想說,
只是看到樓下那個教人半懂不懂的標題,
我才記起上莊做的最後一期psychopaedia早就已經在上個月出版了,
你們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看看<--
今期「心入淺出」講的較難明白,
看不明白也不要緊,
跳過去看後面的就輕鬆跳脫得多了~

我們莊的在下星期就會出版,
今期印二千份......
派發的時候也順道會招收會員
嗯, 因為我們是第一屆在學生會reg了soc,
(之前一直都是以「三大心理學節籌委會」的名份存在著,
只會對外搞活動;
現在我們名叫「心理學推廣學會」,
在中大裡面都會做事, 出版心理學報psychopaedia是其中一項)
所以是第一年招收會員
會員好重要的哦,
下莊是否能夠成功上到莊
(或者應該說, 我們psydyssey能否在今年十二月成功落莊.....)
就全靠會員來投票啦

----btw, 喂, 中大的那位, 下星期我會拉你進會的啦, 企穩~ (嘿)



現況方面....
今天剛收到消息,
我又多了一個日文的學生.....
哎, 不停地教五十音, 我我你你, 在這裡在那裡...
《大家的日本語》首四課我都已經滾爪爛熟了說........

下年我會趕快去take ed psy的啦(苦笑)
[ed psy....即是教育心理學......]


這個星期五有一個mid-term,
下星期又有一個....
再加一個project presentation

還未死, 不過雜七雜八的事情加起來就令我好想死(抓)
希望心靈可以健康一點


好啦, 要唸書啦~



p.s.給樓下那位:
雖然見你好痛苦, 不過呢要是來數數你的莊期還有多久,
還是想叫你找些時候換個角度享受一下和莊員在一起工作的時間,
畢竟我們會拼上性命上莊的, 就只有這一年而已呢
加油啦

我三月中也有四個mid-term呢
一起加油喔~~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