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怎麼現在「標題」變成了「書名」? 1999... » | 那 A 按~~~~~ (常態失格中) » | 勉為其難 » | 又開學了 » | 果然還是不應該讓我太閒 » | 沒甚麼就只是說說 » | V-6(-3)看電影和打羽毛球 » | 塵世間最痛苦既事莫過於此! » | 我竟然哭了...? » | 我決定走了 » 

2/28/2007 

我是來自首的

那個呢~~我對不起進和水魚 >"< (鞠躬 + 哭逃)

是這樣的,早上本來是約了他倆吃飯的說
可是原來我忘了這天早上有一個很重要的講座
同學甲打電話來叫我替她印筆記我才猛然記起
獨個坐在床上呆了三十秒,呀原來
我竟然已經進化(?)到會把佔分10%的課忘掉的地步了 (遠目)
這個講座非常過份,不點名可是呢到了下課的時候才派答題紙
每人一張不可以替人拿而且有編號(!?)不可以影印
而那個紙要是沒拿到的話這份功課就會被當掉了,好絕呀 (茶)

結果呢~~我就放了某兩人飛機了 (遠目)
不過我為人很公平,所以兩位是可以保留下次放我飛機的權利的 (簽名)

不過呢,做了壞事果然是有報應的
今天下午原來的課因為老師不舒服而取消了
可是因為四時半有堂我又不能離開學校
現在呢就無所事事在這裡胡扯了
很想回家呢 (哭倒)

呀忘了跟大家說
Stephy的新碟很好聽呢
快點找來聽吧~~
是那種雖然有點慘但很積極
所以聽了心情蠻好的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