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又在這有的沒的喃喃自語 » | 靜茹演唱會耶~ » | 緣來如此 » | 這次是認真的 » | 日本建築field-trip » | 跳到冇命 » | 不敢再不來了... » | 跳啊跳.... » | 我是來自首的 » | 怎麼現在「標題」變成了「書名」? 1999... » 

4/28/2007 

小通告~

事原: 我有個(舊)同學想在暑假找份補習(幫人), 請我幫忙打聽一下~
所以我只好在這呼籲一下~
如果你們知道有人想找補習or 你們自己不想再補了, 想搵人頂的話,
可否通知我一下~謝謝大家~

背景: 我的同學今年中六,可補英文(主要),數學(一定要小學程度),
她可以由7月補到來年2月~~

請大家幫忙留意一下行嗎? 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