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這次是認真的 » | 日本建築field-trip » | 跳到冇命 » | 不敢再不來了... » | 跳啊跳.... » | 我是來自首的 » | 怎麼現在「標題」變成了「書名」? 1999... » | 那 A 按~~~~~ (常態失格中) » | 勉為其難 » | 又開學了 » 

3/19/2007 

緣來如此

為了讓此地重現生機,以免悶得連河都曉飛,以及慶祝某人成功脫離小妹妹的魔掌,送大家一個故事:

話說在星期三,我本約了同學下午二時到荃灣做project, 可是他當天臨時有事,所以只好改早一個鐘來就,我亦惟有提早在十二點出門.但正當我鎖好門後,才突然醒覺自己未熄燈,於是惟有折返.就這樣,當我去到巴士站時,剛好目送一班車.結果我等了十分鐘......
正當我在車上想著自己為何這樣黑時,在河畔花園一個熟悉的面孔上了車.當他看到我時,動作停了下來.從他的猶豫,我就知道我們應該是認識的,於是我揮了手,打了招呼.近看之下我終於記起他就是和我們同級的蕭智勝.老實說,我們本身不是很熟,又未嘗同班,(我想他可能連我的名字也說不出)大概有種他鄉遇故知的感覺吧,我們居然可以談了整個車程.(可能這是數年來與他最長的一次交談......)

我想,大概每個人身上也有千絲萬縷的線將自己與別人連在一起,也許這就是緣份吧.要不是閱讀周,進去了日本,v6的飯局是會繼續的,而我也不會相約那天做project.若非同學臨時有事及突然折返,相信我也不會乘搭那巴士.究竟,兩個人的相遇,是巧合還是注定的呢?如果我當時沒有折返,他會否也因一些事提早出門,與我撞個正著呢.

未知我們六個的相遇,會是一個又一個的巧合,又還是一早注定的呢?



p.s. 原來跳係可以咁好玩,我依加個分係19883000,來追我吧,哈哈!

由於mid-term的關係,,我又開始了看動畫(喂)
愈忙愈不想讀書這毛病大概是沒救了(茶)

這次看的是《xxxholic》
在第一話的時候主角走進了奇怪的店
女主人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這世界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到了後來主角受不住要回家了
女主人又說
「我和你已經結下了緣份,,沒有東西可以把它抹掉的」

是巧合還是註定呀,,實在是很困難的問題
而緣份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又的確沒法理解

只是,,每次想起V6
就會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好幸福呢

PS 你那句「來追我吧,哈哈!」不期然的讓我想起周哥哥,,而在想起的同時我砰啪的就死在電腦前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