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我承認我這是在找死 » | 報告一下 » | 小通告~ » | 又在這有的沒的喃喃自語 » | 靜茹演唱會耶~ » | 緣來如此 » | 這次是認真的 » | 日本建築field-trip » | 跳到冇命 » | 不敢再不來了... » 

5/06/2007 

再來報告一下






















第二天上班
真的累死我了
完全沒辦法理解為什麼全日都那麼多人
不斷的跑進跑出補貨
還有無數的客人問你奇怪問題
真的會把人逼瘋
唉呀呀自從prefect不用當值以來
已經沒試過全天候站著工作了
果然是退化了退化了 (遠目)
還有經理竟然跑來說我頭髮顏色不對
他說大概是的頭髮本來太黑,所以highlight的地方對比太大
拜託之前的幾個導師全都是說沒問題的
討厭,害我一整天都心情不好

算了下一次上班前去剪掉好了
歌莉你陪我去嘛好不好 (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