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點解我突然想做咁多野既 » | 突然又好想提起 » | V6聖誕燒烤 » | 咩事 » | 兩個月沒有人寫野喇 » | V-6的龜背行動~ » | 八月二十二日。雨 » | 大家近來好嗎? » | 無聊... » | 花痴狀態 » 

12/27/2007 

我,嘉琪和歌莉的兩日一晚北上之旅...

我好像好久沒在這寫過日記了...
嘿嘿...懺悔懺悔....

這個聖誕節和boxing day我和有米琪去了歌莉大陸的家玩
好愉快的兩天哦!

我們在歌莉家玩"煮飯仔"..
做了好多甜品哦
有blueberry 芝士蛋糕,
有blueberry muffin,
有薑餅
反正就有好多東西吃.......
吃得飽飽的....

吃得多,
聊得更多.
5點半我第一個倒下了...
嘿嘿...
好開心的聖誕節哦....
謝謝歌莉帶我地去玩呀~











從歌莉家拍出去的...


和歌莉媽媽一起拍的合照...
嘉琪的可愛照...
歌莉和芝士蛋糕...
v-6(-3)
介紹一下,我的笨老大是也

哇哇~~
原來我真係好似聖誕樹 XDD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