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台北旅遊之鳳梨酥 » | 腹黑排行榜 (新版) » | 腹黑排行榜 » | 08熱話補習班 - 第二課 » | 08熱話補習班 - 第一課 » | 製作群到底想幹嘛呀 » | 《螢之光》 » | 大家請聽我說 » | 關係圖 » | 第二次頒獎典禮 » 

6/27/2008 

在小巴上邊聽邊笑得很詭異

大家應該有聽過Eason的《解藥》吧~~
就是大方得很卑微的那首



作曲:陳奕迅
填詞:黃偉文
編曲:Davy Chan
監製:Davy Chan/C.Y. Kong/陳奕迅

想出去玩嗎 即管去找他
他比我解渴吧 但夜來頭痛
會發現你突然 沒有解藥嗎
他比我新鮮 但是會厭吧
想想過幾個月 蜜月期完了
你缺乏我照料 又會安樂嗎

你約會過某人 我說不要緊
你去玩到夠吧 我在這裏等
不經過花心 怎麼會安心
即管放膽試吧 共萬人狂吻
看最後發現誰 是最吸引
試試換個愛人 我最多要忍一陣
你會求我以後 當沒有發生

就是鬥氣不信 我對於你等如別人
舊了便輸給滿街的飛吻
就是放你出去 放你飛上天堂覓尋
沒有藥似我會醫這心癮
慢慢你會知道
無人是完美 正好我的錯 裝滿你缺陷

你約會過某人 我~我說不要緊
你去玩到夠吧 我在這裏等
就是鬥氣不信 我對於你等如別人
舊了便輸給滿街的飛吻

就是放你出去 放你飛上天堂覓尋
沒有藥 似我會醫這心癮
慢慢你會知道
無人是完美 正好我的錯 裝滿你缺陷
想出去玩嗎 即管去找他 即管去找他




嗯好了正常來說聽到Eason用很沒所謂的聲音唱出這樣的詞
應該是會覺得很心酸很心痛唉唉唉的嘆個不停的
而其實我之前一直一直都是這麼覺得的所以才這麼喜歡這首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腦海裡閃過了某King的樣子





是環殿!!?? <--櫻蘭環學長






大家請稍為認真想像一下,真的只要稍為認真就夠了


環學長手拿紅玫瑰輕輕地斜靠在單人沙發上
用華麗的聲線慢慢地唱出上面的歌詞
「你約會過某人 我說不要緊 你去玩到夠吧 我在這裏等」

不然沒法想像聲音的話
把Eason的歌自行在腦海中配上環學長的MV就行了
很簡單,真的~~



那效果 ......



實在太爆了吧???!!!!!!
這根本就是自信得要命強大到不行呀!!!!!!!




後來我想了很久為什麼同樣的歌詞會有樣的差異
到最後我不得不承認那個我早就想到的答案是正解
那根本就只是因為

臉好看的關係嘛 (茶) <--毆

雖然,環殿是典型的自大到不行單純到會讓人哭而且只有臉好看的笨蛋

嘉琪, 我不能同意妳更多了, 即使作為一個男孩子, 我也認為環殿是屈機的 orz

噢大叔~~你的回應實在太好了~~
自戀200%的人真的會非常有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