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大家請聽我說 » | 關係圖 » | 第二次頒獎典禮 » | 好心情 » | 掃塵呀 » | 我生日囉~ » | ディズ二ーランド » | 好開心的v-6廸士尼之旅 » |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 | 穿越時空的少女&秒速5厘米 » 

5/29/2008 

《螢之光》

其實16號考完試之後我一直就在看這個
我也真的很不明白
明明覺得非常好看
明明就只有十集
為什麼我竟然到了現在才看完!!?? (謎)

那個呢,雖然《螢之光》的賣點應該是漂亮OL在家變魚乾的對比
可是沒辦法呀我就是會不自覺地把女主角直接無視掉 (遠目)
anyway先貼一下圖讓大家不至一頭霧水吧~~
(你寫的東西一向就讓人理解不能呀,其實大家都已經習慣了)



大家看到的這兩位就是本劇的(偽)男主角和女主角~~~
第一眼看到這位(偽)男主角還真的「呀~~」這樣
可是因為(真)男主角部長實在太帥,所以只是十秒便被比下去了
真在很可憐呢~~
另外,其實女主角小螢也是蠻亮麗的
不過這套的其他女角都很漂亮,所以,嗯


konkon~~大家久等了
現在立刻為大家介紹本劇的(真)男主角,部長藤木直人~~~~





大家請聽我說,這位是絕對絕對要認識的超棒大帥哥
部長大人除了身居要職頭腦一流幽默風趣擁有200分笑容外,
同時還很會處理家務煮得一手好菜做事井井有條生活得非常有原則
更重要的是他非常毒舌擅長用天使的臉說極度過份的話是天生的自大狂 !!!

部長:「你這一生是絕對沒可能愛上我以外的男人的~ (200分惡魔笑容)」

果然是太帥了,藤木大哥最高 !!!!!!~~~

唉我已經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明明就已經亂七八糟的說了一大堆
還是那句,薑果然是愈老愈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