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穿越時空的少女&秒速5厘米 » | 打邊爐的時候喝了很多 » | 我,嘉琪和歌莉的兩日一晚北上之旅... » | 點解我突然想做咁多野既 » | 突然又好想提起 » | V6聖誕燒烤 » | 咩事 » | 兩個月沒有人寫野喇 » | V-6的龜背行動~ » | 八月二十二日。雨 » 

1/05/2008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上一次寫已是半年前了........ (汗)

多謝大家的生日卡

也很感謝大家的鼓勵

em........

難得大家都包容我的臭脾氣和硬性子

上了大二後還真是一浪接一浪的考驗

還好我累了的時候有避風港

和大家呆在一起時會忘掉壓力

沒有辯論隊的時間

沒有學業的時間

沒有政治、經濟、社會、世界大事的時間

很開心

也很多謝 V-6 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hehe~

明天去完迪士尼

又要開始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