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我,嘉琪和歌莉的兩日一晚北上之旅... » | 點解我突然想做咁多野既 » | 突然又好想提起 » | V6聖誕燒烤 » | 咩事 » | 兩個月沒有人寫野喇 » | V-6的龜背行動~ » | 八月二十二日。雨 » | 大家近來好嗎? » | 無聊... » 

12/27/2007 

打邊爐的時候喝了很多






















小明半年前造的草莓酒~~
非常浪漫
重點是這個粉紅色超級漂亮!!!
我看著就感動了好久 (暈)
雖然味道有點太甜
而且照sonic的說法是「酒精濃度很高的味道」
(因為是用40%的rum浸的)
不過整件事很感動就是了~~~~






















這個其實只是普通的啤酒
可是我喝了三杯以後覺得悶了
就把那個草莓酒裡的草莓丟了一顆進去~~
泡泡一直在上升上升
我看了很久很久看得都呆了~~(笨蛋)

呀呀最後我喝了四杯啤酒 + 半杯草莓酒
可是完全沒有感覺
大概是因為那啤酒太淡了
連我都不覺得苦~~ (攤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