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關係圖 » | 第二次頒獎典禮 » | 好心情 » | 掃塵呀 » | 我生日囉~ » | ディズ二ーランド » | 好開心的v-6廸士尼之旅 » |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 | 穿越時空的少女&秒速5厘米 » | 打邊爐的時候喝了很多 » 

3/13/2008 

大家請聽我說

由於midterm已經過了一半
(就是說還剩一半)
而那該死的報告又已經解決了
非常不想溫習但不敢太過份
(雖然我沒有道德但還是有一點羞恥心的)
就把剩下的兩話《神探伽利略》看完了~~ (茶)

那個,大家請聽我說
福山雅治真的太帥了!!!
(啵~ill~啪啪啪啪啪 <--煙花)













神探果然是神探
他的表現實在是太神了!!!!
是伽利略大神!!! <--就是說是跟Kira同等的

最後一話說到女主角小薰被邪惡科學家抓住了
為了救她伽利略必須設法把炸彈拆下來
雖然因為他是大神所以觀眾們一點都不用緊張
可是~~還是很帥 XDDDDD

小薰 (淚):「教授,請你快點逃吧,不要管我了」
湯川 (語氣冷淡):「你覺得我救不了你嗎?」

實在是太神了啦 !!!!!!

薑果然是老的辣
福山大哥~~有你的 !!! (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