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掃塵呀 » | 我生日囉~ » | ディズ二ーランド » | 好開心的v-6廸士尼之旅 » |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 | 穿越時空的少女&秒速5厘米 » | 打邊爐的時候喝了很多 » | 我,嘉琪和歌莉的兩日一晚北上之旅... » | 點解我突然想做咁多野既 » | 突然又好想提起 » 

3/01/2008 

好心情

啦啦~我的Reading Week昨天開始了~
睡了足足12小時,因為之前為了衝project final連續通了兩晚頂
到present當日4時才回家睡5小時又回去present
今天是星期五沒課,我順勢第一次走掉我的日文課
只有一小時,真的不想花三小時乘車啊~

放假很好, 不過最高興的不是這個
(反正我讀緊的這系有科叫design邪惡得會吞噬我所有假期)
最開心的是昨天的present很成功
tutors都很喜歡我今次的design
我自己也是第一次對自己的design這麼有信心
回想yr1的時候完全是找不到方向,做出來的極其量也是一般
到yr2 sem1有個好tutor,不過也只能跟著走倚賴了tutor
很幸運這個sem的tutor對學生有充足指引又給予空間我們去發揮
雖然工作量是前所未有地多,不過最後總算是有一點收獲
給我這個之前失去信心的學生尋回一點盼望
之前老是擔心自己做不來, 不時在慘叫
要大家擔心真的不好意思呢
真的感謝各位的支持和鼓勵啊
特別是嘉琪呢,總是最容易給我找上煩擾
以後呢我會繼續努力的!!
(只是建築給我的壓力真的不小, 我應該仍然會有很多抑鬱發瘋的時候,
還望大家見諒我的任性,又要嫌辛苦埋怨又硬要去闖這個自己以前沒有踏足的領域,
雖然仍然沒有多少信心自己以後會做得到建築師,
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大也很好的挑戰去突破自己,讓自己成長
而且也沒有甚麼原因我是一定不能做建築師既)



p.s. 不要太欺負弟弟啦
(明明這篇post是不欲涉及隔離有關大叔大嬸的糾紛當中,
不過現在卻故意牽上關係找死,唉,我真的太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