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好開心的v-6廸士尼之旅 » | 很久沒有寫日記了 » | 穿越時空的少女&秒速5厘米 » | 打邊爐的時候喝了很多 » | 我,嘉琪和歌莉的兩日一晚北上之旅... » | 點解我突然想做咁多野既 » | 突然又好想提起 » | V6聖誕燒烤 » | 咩事 » | 兩個月沒有人寫野喇 » 

1/06/2008 

ディズ二ーランド

我們果然都不是喜歡拍照的人
每次都是最後才趕著交功課的樣子~ (攤手)



其實本來就不會擋到後面的人
我和柿幹嘛要曲著身子啦 (總是莫名其妙)



看啦~~這樣子正正常常的不就很好嘛~~(茶)
大家都很漂亮啦啦啦~~~(花)



柿真的是太~厲~害~了!!!
一下子就跳上去了
而且還笑得那麼可愛!!! (指)
嘻嘻~~歌莉也很可愛啦~~



我說,這是甚麼構圖
為什麼我們的頭會排成U字!?
是旁邊那兩個人的錯!! 絕對!! (指)
 


所以呀我說,柿你怎麼老是躲在我後面!?



呵呵是冰棒啦~~冬天吃雪糕真的好冷~~
為什麼,大家總是這麼可愛~~ (臉紅昏倒) 

 

呀!! 帽子的傾斜角度竟然是一樣的!?
而且,某人笑得這樣詭異到底是幹嘛的 (理解不能)



哇哈哈哈哈哈~~~~
貓貓眼睛的方向跟歌莉是一樣的啦~~~
好可愛~~~~~~~~~~~~~~~



是仙巴BB~~~(抱)
可愛到不行!!
你看牠的眼睛~~~



史迪仔果然是動畫比較好看
毛公仔的樣子有點笨啦 (遠目)



聖誕老鼠!? (是花鼠吧)



大耳朵~~~~~~
(竟然忘了捉歌莉一起拍,我們太失敗了)



柿貓貓~~~~(抓)



浮浮沈沈的老鼠大人!? (好冷的一句話)



又是我們三個啦啦啦~~~



呀啦熙是mickey~~ (頭太大了!!)
歌莉的技術真的是太好了啦~~真準確~~
說起來為什麼我們每次拍照的組合都是差不多...



看啦看啦~~我們是天才!!!
大家也真的很努力呢 (茶)
是層層疊!!! 是層層疊!!! (指)


這天實在是玩得太太太高興了啦~~~
大家一起想想下次我們可以到哪裡玩吧
(柿說想去海洋公園~)
戶外活動其實也很不錯啦啦啦~~~

進又真係淨係upload相 XDDD
好啦咁我加下字啦~~~

當我看了是「浩進」寫的
我還想:「為何他的文字被『嘉琪』化了?」

看到最後才「呃」~~~

某人真笨...
一看就知道是嘉琪的文筆了...

哇哈哈哈哈!!~~~~~
我本來已經忍左手冇回
點知柿又幫我講左出黎 XDDDDD
死喇死喇~~
我發現我同柿唔單止係有默契
簡直係同一個channel~~~ XDDDDD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