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今個夏天冇人性 » | 教會生活 » | 鎚 ! » | 依然范特西.Still Fantasy » | 勁樣衰呀我 » | 「踢波先黎落雨............」 » | 記得.忘記 » | 我試圖轉變風格 » | 第二日 » | 呂中的陌生人s » 

9/11/2006 

黑色九月

經過了星期六日稍稍休養後,
今天又回去那個會渣乾生命的地方。

這個月我要見八十個師兄姐,
且每個至少三十分鐘,
這個已經足以使我疲於奔命。

今天開始上的design課,
我還要在星期四交出四幅cross section的drawings。

肉體經已被人蹂躪,
金錢上還要受到損失。
星期五的課要我們今天付四百多元買文具。
今天的課又說要買另一些文具,
回到家開電郵,
第三位導師叫我們買文具,
嘩呀!哪裡來這麼多錢呀?

今日本來有一個較愉快的事情:
我design的組導師雖然說他會很harsh,
不過我覺得他為人頗好,
而且至他此止我遇上的導師的英文都十分正常。

不過最後來了一個大打擊:
design的組導師原來是煙狂來的。
一開始我坐的位置離他遠,
沒有發現,
但及後我組跟他出外購物,
一走近他便嗅到強烈煙味,
而且他只要踏出校門,
便差不多煙不離手了。
我太愚昧了,
竟沒想過導師是會吸煙的。

唯一安慰:大學裡全面禁煙。

噢,,你一定一定要小心身體呀!!!
唔好捱病呀,,加油!!

說起吸煙,,
我上學第二天就發現原來理工是有三個吸煙區的
在地圖上特意用紅色圈了出來
看見的時候真的灰了,,這是甚麼大學呀
不過後來又想,,這其實是很積極的做法
至少可能就因為有吸煙區的存在
我從來沒有在任何洗手間感覺到煙味

PS對,,是感覺,,我對煙味是敏感得過份的,,從來都是先感覺不舒服然後才嗅到有味-__-"

吾............

看到,然後灰左 0o0

都係一句~

小心身體

嘩嘩...
那是什麼文具呀?
要幾百塊這麼貴呀?!(汗)
還要買幾次~~?!!
真"有趣"

你唸大學好像很辛苦的樣子...
真的要小心身體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