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未完之約 » | 今晚 的 o night » | 又一星期過去了 » | 無電囉 » | 黑色九月 » | 今個夏天冇人性 » | 教會生活 » | 鎚 ! » | 依然范特西.Still Fantasy » | 勁樣衰呀我 » 

9/18/2006 

在這樣的深夜我急切需要訴說

經過了長達五小時的革命抗爭
我終於在2006年9月18日凌晨2時30分完成這個星期的會計功課
而事實上,這次的功課量絕對不多,只是如往常般的三題
這就證明了我是絕對沒有擔任會計工作的天份潛質和能力的
根本我連直接地從書上把資料抄到紙上也有困難,實在太不小心
同一個字我有辦法抄錯三次,而且錯的方法三次也相同
再加上我的思考方式本身太複雜,一下子就把東西拉得太遠
結果在做功課的時候就一直懷疑這些其實是哲學而不是會計
非常辛苦,真的是非常辛苦
我到底要怎樣才有辦法在這科考得不太難看呢?? 唉

頂?硬?上

我都好多野做............

不過

路是自己揀既

大家加油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