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無電囉 » | 黑色九月 » | 今個夏天冇人性 » | 教會生活 » | 鎚 ! » | 依然范特西.Still Fantasy » | 勁樣衰呀我 » | 「踢波先黎落雨............」 » | 記得.忘記 » | 我試圖轉變風格 » 

9/15/2006 

又一星期過去了

唉唉上了這幾天的學又已經累得半死
到底是誰說大學生都很悠閒的 !!??
我終於有辦法不在理大裡迷路了
原因其實只是學生會印製了一本終極Organizer
會員只要用學生證就可以去換領
裡面有校園地圖,,
全體老師的電話,,
各department的地址,,
各大鐵路和九巴乘車指南,,
理大附近的通宵交通工具資料,,
校曆和月曆,,
學生會福利列表,,
校園設施的開放時間,,
常用電話號碼和學校附近的食肆資料
這本東東實在太厲害了,以至我就突然覺得這個學生會的人超級能幹

PS 這裡的討厭留言認證終於被我成功除去,現在寫日記不用那麼麻煩了

well done ar~kaki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