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天對地 » | Keep in touch » | 在這樣的深夜我急切需要訴說 » | 未完之約 » | 今晚 的 o night » | 又一星期過去了 » | 無電囉 » | 黑色九月 » | 今個夏天冇人性 » | 教會生活 » 

9/26/2006 

卡地夫~~~

各位各位
好久沒有在這裡寫日記了~
不是我不想寫,
是我根本不能上網.
今天是離開香港後第一次上網,
所以就讓我寫一寫我這幾天在幹什麼吧!

9 月 17 日- 9 月 25 日
這次我和爸媽和姨媽一起去英國,
我們在倫敦呆了三天,
去了西敏寺, 白金漢宮等地遊覽....
之後我們來到了我的大學所在地----卡地夫 (Cardiff)

我們來到的第一天是最煩忙的,
首先我去了拿宿舍的鎖匙
在市中心走馬看花地走了一轉
就起程回巴斯(Bath)回合日本妹

看了別的地方才知道
原來還是巴斯最美麗~~

在這幾天裡
我們又去了著名的
卡地夫灣
不錯
好美麗的海灣哦~

大學的設備真不好
房間比起 Prior Park College(我的舊學校)的房間小
衣櫃只有我以前的一半
浴室和廁所要和五個同房共用
又沒有自己的洗手盆
非常不方便~~

說老實話
我不滿意這個宿舍~~
好悲>...<

四個同房都很友善
不過還是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談
自己一個人的時間多~

今天是我第一天正式入住
因為爸爸媽媽今天回香港了
真的不太習慣
一個人好寂寞呀
除了上網以外
真的沒事好做!
灰~~

到目前為止,
我沒有真正認識了一位新朋友~~
怎麼辦?
希望開學後會好一些~

我打到這裡了
明天要去註冊
要早點睡了
要學一學水魚
11點前要睡覺了~~

我宜家都努力緊11點半前訓覺呀!!
要學做早睡早起既乖小朋友呀我~~~

我宜家都努力緊11點半前返屋企呀!
要學做早D回家既乖小朋友呀我~~~

攪錯呀你做咩學人講野呀!?
乞人憎呀!!!

=P

對吾住lor~

呵呵呵~~咁又唔駛XDDD

乜你咁夜既又?? 早d訓啦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