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九月的生活 » | 我的地址 » | 卡地夫~~~ » | 天對地 » | Keep in touch » | 在這樣的深夜我急切需要訴說 » | 未完之約 » | 今晚 的 o night » | 又一星期過去了 » | 無電囉 » 

10/01/2006 

十月囉

家裡的人都去了旅行,
這幾天都要自己一個
有點郁悶啊~~~

死亡十月的第一天
看到下星期的行程表就決定要拿一天來浪費一下
結果拿了這裡來當浪費時間的工具,嘿
還可以吧?這個layout...
其實我只是放了幾張圖和改了背景顏色而已啦
格式基本上都沒怎麼變
(呃,要變也不懂得要怎麼變吧...css這令人又愛又恨的......)


昨天帶水魚上我們的教會團契(就是我和嘉琪上的那家)
我說啊,唱過那麼多教會的歌,
最喜歡的還是歡迎歌,呵呵
大家拍拍手地唱
我們歡迎你 真歡迎你 在主裡誠心歡迎 hallelujah 我們歡迎你 真歡迎你 在主裡誠心歡迎
歌詞跟曲子的音調完全不配合
可是這樣好可愛哦~

嗯,希望水魚可以繼續下去吧, 教會生活~
(這陣子無論說話還是寫東西都把話給搞得肢離破碎的, 大家就忍耐一下吧...)


-----說起來, 好像好久沒見到水魚上來這裡了?


哎,看我精神渙散的
今晚還是早睡好

哈哈哈,,
你浪費時間的方法倒還挺有意義喔~~
下次你想浪費的時候請說一下,,
我想替xanga換了衣服的說 XDDDD

對呀對呀,,這首歌實在超可愛
每次人家唱給我聽的時候總不好意思得想昏倒
可是換了我為別人唱的時候又開心得大大聲
哈哈哈想起來也夠好笑的 XDDDD

水魚呀水魚,,你下次也要跟我們上教會喔~~!
我們這裡非常需要你 =] 嘻嘻
當然,,我們的日記更需要你~~~

水魚要乖乖地返教會呀

我教會都好像是用這支歡迎歌的...
我小學的時候就會唱了...
真是很有趣的歌哦...

如果水魚都上教會的話...
v-6的所有人都是會上教會的乖寶寶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