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卡地夫~~~ » | 天對地 » | Keep in touch » | 在這樣的深夜我急切需要訴說 » | 未完之約 » | 今晚 的 o night » | 又一星期過去了 » | 無電囉 » | 黑色九月 » | 今個夏天冇人性 » 

9/28/2006 

我的地址

剛剛才想起來
原來我還沒有告訴你們
我的新地址

Gloria Lam
Ground Floor Flat 3 Room 2,
House J Senghennydd Court,
Senghennydd Court,
Salisbury Road,
Cardiff,
CF24 4DS

如果你們有空的話
請寫信給我哦~~
我會很高興收到你們的來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