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機票出左喇~~ » | 在小巴上邊聽邊笑得很詭異 » | 台北旅遊之鳳梨酥 » | 腹黑排行榜 (新版) » | 腹黑排行榜 » | 08熱話補習班 - 第二課 » | 08熱話補習班 - 第一課 » | 製作群到底想幹嘛呀 » | 《螢之光》 » | 大家請聽我說 » 

7/04/2008 

V6住宅平面圖




忽然很想畫這個圖,就畫了 (茶)

其實看圖就能明白那些關係了吧
所以我就不多解釋了大家請自行了斷~~
我想說的只是
「藤木大叔」這名字喊起來真的很厲害~~!!!

PS
書桓爸爸就是基仔啦,小薇是趙薇
謙教授就是張謙,女朋友是指他女朋友 XDDDD
至於小山,不知道的人請自行去死一次~~~(地獄少女的對白)
(果然是非常沒說明能力的註呀~)

我要澄清....
書桓爸爸是書桓爸爸,不是基仔.
基仔是基寶寶, 小薇還是小薇.
書桓爸爸要和依萍媽媽住一起的...
我是書桓爸爸的熊寶寶....呵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