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十月囉 » | 九月的生活 » | 我的地址 » | 卡地夫~~~ » | 天對地 » | Keep in touch » | 在這樣的深夜我急切需要訴說 » | 未完之約 » | 今晚 的 o night » | 又一星期過去了 » 

10/02/2006 

日子一天一天過

















不知道為甚麼最近的時間都很不夠用
每天好像沒怎樣幹了有用的事天就已經黑了
而且也許身體是太差了,動不動就會累
加上差不多天天都是朝七晚十的,回到家就只想睡做甚麼都沒勁
想寫點東西但又沒有想寫的事,想讀點書但要讀的書又太多
唉唉這樣下去實在是不行的,可我又不知道要怎麼辦
( 這個女的真的是很煩欸 )

說起來,最近需要化妝的場合多了
結果三天下來都是畫了很久才可以出外
可是呢又因為不懂,總是覺得別人會認為我看起來像鬼
嗚嗚完全不懂控制呢,於是每天都自信心急遽下降
可是不化妝又不行,場合裡的人都是Full make up的,不化一樣自信心嚴重下降
壓力真的很大,這樣的日子很可怕
要怎麼辦呢,真的很想去學學化妝,可是對於要到哪裡求救也是沒概念
嗚嗚,柿要是你在香港你說有多好呢,你是絕對可以救到我的

好了,呼喊完畢

真的很想念你們呢,說說笑笑的日子易過多了
雖然現在身邊的人都很好
可是畢竟還是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呼,想念有你們的悠長假期呢

嘉琪乖啦...
自信心不用下落的...
我一向都覺得現在女孩子們的化妝實在過濃...
所謂full make up...
其實我覺得不適合在日間出現的...
又不是去登台...
化咁濃幹嘛呀?!

你可以msn 問我呀...
不過我有時都覺自己可能化慣了跳舞的妝,
愈來愈重手了...
糟糕~heehee...

嘻嘻,,多謝你呀柿~~
好彩有你係度咋 =]
你快d返黎啦~~
12月等你返黎我地去煮飯仔~~呵呵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