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 | 比九月好一點的十月 » | 忙忙忙 » | 日子一天一天過 » | 十月囉 » | 九月的生活 » | 我的地址 » | 卡地夫~~~ » | 天對地 » | Keep in touch » 

10/04/2006 

10月生日~~

哈...
真的有好多人10月生日的....
佢地都係好好人的...
我認同~~
有歌莉, 仲有3個我識的人...
你們未必認識他們,
不過一定有聽我說過~~
呵呵...
(有個成日串我的人被刻意忘記了!! heehee..
心涼中....奸笑~)

~^-^~
10月4日好似有人生日喎??
誰呢? 噢...
忘記了....
不要緊吧!
hoho~~~

說笑的....
10月4日生日的劉景熙...
生日快樂!!!
好好享受你最後一年的一字頭吧!
(警告: 唔準串我, 否則, 我12月返去補返19個birthday punch 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