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忙忙忙 » | 日子一天一天過 » | 十月囉 » | 九月的生活 » | 我的地址 » | 卡地夫~~~ » | 天對地 » | Keep in touch » | 在這樣的深夜我急切需要訴說 » | 未完之約 » 

10/02/2006 

比九月好一點的十月

今日要交兩個models
昨晚2點做了1個不滿意的
崩潰了然後訓覺
心想今朝5點半起床砌埋另一個


早上
鬧鐘五點半響
我set了6點鐘
再響
又再set
7點鐘才起來工作

9點做完
出發去藝術館會見tutor

點知到了約定時間10點鐘
只得我、tutor和2位同學
有8個人遲到=o="

tutor要男學生一定要陪佢飲啤酒
於是我在好疲倦的情況下
又飲左罐喜力
都唔明點解我呢排成日要飲酒


models仍然要redo
另外還有其他科的功課要做和很多很多閱讀

不過起碼我現在有時間打打交換日記
睇一陣電視
總算重生了

呃,,喜力超難飲,,嘔

喂喂,,小心唔好飲咁多呀
好傷身嫁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