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Orange Days候群症 » | 10月生日~~ » |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 | 比九月好一點的十月 » | 忙忙忙 » | 日子一天一天過 » | 十月囉 » | 九月的生活 » | 我的地址 » | 卡地夫~~~ » 

10/09/2006 

其實沒甚麼就只是想大叫

















其實我總是在想,怎麼
好像只有我是這樣無聊和愛依賴人
沒事就只會在msn找誰大叫辛苦,大叫忙
明明其實誰都比我忙比我辛苦
而事實上我是可以不把自己攪得那麼忙的
只要每天早一點起床先把事做好
只要早一點把要交的功課幹掉,每晚早一點睡
日子大概就會好過很多了
只是我就是這樣的煩人,不斷把自己逼得愈來愈辛苦

真的沒甚麼,只是突然就想感慨一下
怎麼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這樣的麻煩
於是感慨過後我又想大叫

「我非常非常想念你們,真的」

哈...
其實我也是這類人來的~
沒事就會在msn找誰大叫悶, 大叫忙..
所以嘉琪不用擔心...
你不是唯一的一個~

不過悲哀的是,
往往這些"誰"都沒有online...
結果還是沒有地方"大吵大鬧"

對對對,,這些「誰」都總是很忙的
所以心裡又會在想他們是不是很辛苦啦
會不會又因為要工作而沒法好好的睡
會不會太累而病倒了,,會不會
因為太忙而忘了我
於是呀,,又因為想著想著
愈來愈期待見到他們,,愈來愈想念了

沒~忘掉la~

我也很想妳們

(至於你們........吾......:p)

期待 v-6 25/10 的 re-u

宜家係 3:11 a.m.

仲preparing 個 tuto

之前12 :00先回到家中

因為個debate meeting........

我都好掛住d掛住我架人架~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不要捱壞身子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