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其實沒甚麼就只是想大叫 » | Orange Days候群症 » | 10月生日~~ » |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 | 比九月好一點的十月 » | 忙忙忙 » | 日子一天一天過 » | 十月囉 » | 九月的生活 » | 我的地址 » 

10/12/2006 

我果然還是忍不住大叫了






















呀該怎麼說呢?? (咬煙) <--你白痴呀幹嘛用大叔的語調說話
所以我就說山下智久和堀北真希啦
實在是會讓人一直忍不住想要推倒的人呀
我會邊看邊抓頭髮想昏倒大概還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遠目)
非常可愛總是眼泛淚光的樣子偶爾又倔強得讓人心痛
想想其實小櫻小狼Kira還有Athrun都是這種的
果然就是這樣 <--你這白痴幹嘛拿真人跟動畫的比較啦!?
這就難怪我會瞪著螢幕不停深呼吸嘍
我果然是對這類型沒抵抗力的呀 (茶)

ps 看不懂的就別理我好了,畢竟這一篇是絕對很邪惡的喔 (煙)

果然很邪惡la..............

雖然我對lacus也就是說一樣~

-3-

那個,,雖然我討厭女王
可是我絕對能明白你的心情(煙)

嗯,,在看《詐欺獵人》啦
好殘忍,,非常的殘忍
為甚麼非得每集都讓他倆哭得那麼可憐不可??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痛苦喔,,心疼死了
感覺比看到小櫻哭更糟

嗚嗚,,我也哭累了,,去睡嘍
(其實真的想知道,,有甚麼是我不會看得要哭的啦,,唉)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