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今晚要繼續通頂 » | Game started » | 出黎行,預左要還 » | 我果然還是忍不住大叫了 » | 其實沒甚麼就只是想大叫 » | Orange Days候群症 » | 10月生日~~ » |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 | 比九月好一點的十月 » | 忙忙忙 » 

10/20/2006 

黑暗日子中的微風






















呵呵~~~我終於完成IT的網頁功課了~~~
哇哈哈哈哈 <-- 有這麼值得高興嗎 (煙)
唉呀像我這樣的純種電腦白痴
沒在做的過程中氣急敗壞得跟電腦同歸於盡就已經算是奇蹟了
更何況的是,我竟然親手把它做完了~~~
這根本就是不折不扣的奇蹟!!!
甚至算得上是 《V6十不思議事件之一》 吧 (茶)
哇哈哈哈哈~~~ XDDDDDD

唉呀呀,說著說著又忘記重點了 <--怎麼原來你這人也有重點的嗎?? (煙)
今日呀跟朋友去太子的 「禾花亭」 吃壽司
(就是那個我一直很想跟你們去的店)
店裡竟然有在播 《野豬大改造》的片尾曲!!!
而且還有 《Gundam Seed》的Finding the Way喔~~~
(其實播的全部都是日文歌不過我只認得這兩首而已)
哇哇哇超級感動欸~~~~~
呵呵我愈來愈喜歡那裡了 (臉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