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出黎行,預左要還 » | 我果然還是忍不住大叫了 » | 其實沒甚麼就只是想大叫 » | Orange Days候群症 » | 10月生日~~ » |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 | 比九月好一點的十月 » | 忙忙忙 » | 日子一天一天過 » | 十月囉 » 

10/14/2006 

Game started










可怕的大學生活正式開始了,超繁忙的10-11月
今天的Econ Mid-term Exam立刻就宣佈死亡 (!?)
我就說課本這東東呀,倒真是不讀比讀了還好 (咬煙) <--怎麼又大叔化了!?
那個教授呀 (指) 根本是完全把我們玩得團團轉的
課本裡的東東竟然半點也沒出!! (怨念)
那些MC感覺還好啦,根本是好到讓我做完之後以為自己會滿分
可是long question呢 (煙) 竟然連要怎樣做也不知道!!??
我連similar triangel都出動了還是完全沒輒 orz
6分呀,就這樣從手上飛走了 (遠目)
還好的是原來大家都算不到,呵
好吧那我就不跟他計較啦 (咬煙) <--這個動作真的很大叔 XDDD

我下星期有三個mid-term la~

不過我一頁都還沒有讀...............

? o?)c=~

嗯朋友,,我們還是節哀順變吧 (咬煙)

說起來,,你那個公仔的?轉做3會不會好一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