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黑暗日子中的微風 » | 今晚要繼續通頂 » | Game started » | 出黎行,預左要還 » | 我果然還是忍不住大叫了 » | 其實沒甚麼就只是想大叫 » | Orange Days候群症 » | 10月生日~~ » | 沒辦法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 » | 比九月好一點的十月 » 

10/26/2006 

死亡日記

















這麼可怕的十月就要到尾聲了
接連兩天的mid term完了之後
剩下的就只有十一月的2個mid term和4個project
再加上大大小小的6個present和最後的IT功課
這就是傳說中的「死亡日記」了 (茶) <--不敢再煙了 XDDDD

剛才的China Studies的theme test真的把人嚇死了
題目竟然就只有一個,答案又只要求四個字
要是答不中你說怎麼辦!!??







突然在想,這樣下去或者總有一天
我會真的因為生活和工作甚麼的而變得甚麼都寫不出來
要是真的有這一天我該怎麼辦
到了那天我會因為當年的自己選了商科而後悔嗎??
雖然也不是說現在就已經後悔了
其實到目前為止讀的都讓我覺得很有趣

問題從來都只是
對於那些我認為很重要的事
我沒信心真的有辦法能好好守護住

真的很想離開